只一浅唱一名

眼底永不消逝的夏天。

【ABO】【炸卷】烟
第五章-宴
(这次更新晚了字数也没够,高一太忙了,对不起对不起。)
   卷儿向飒飒点了点头,“很高兴认识你,我是卷儿。”
  三人来到了靠近湖边的餐厅,飒飒远远往里一望,快步走进了房间。
  卷儿疑惑地走进房间,却是看见一个人蹲在火炉边拨弄着炭,飒飒正把人带离炉子,一边摸了摸他的头一边嗔怪道:“不是喊你乖乖坐好等我们吗?万一伤着了怎么办?”
  那人点了点头,又发现客人已经到了,向卷儿笑了笑,“你好呀!我叫绒绒。炸哥晚上好!快坐吧,今天有羊腿吃哦。”
  四人一开始吃东西就变得格外安静,室内只剩下餐具碰触碗碟的声音,没过多久桌上的食物就被吃完了。卷儿吃得尽兴,还喝了个微醺,脸上微微泛红。餐后谈话间得知飒飒和绒绒便是当年和炸炸在一起的人,十年之后四人竟是又聚到了一起。
  聊着聊着飒飒却收到了消息,组织里有些急事要处理,炸卷二人见时间不早了也动身回家,不过今天是回的炸炸在山上的别墅----毕竟卷儿明天休息。
  
  炸在自己的浴室洗完了澡,裹着浴袍等着卷儿从另一间出来,半天却不见人开门,想想可能是遇上什么事了,便走到门口敲门,“怎么了?”
  里面半天没动静,炸一着急准备开门,却听到卷儿的声音从门里传来“别别别,你别进来。”炸靠在门上听里面的动静,约摸半分钟后又听见卷儿带着哭腔,“你还是进来吧。”炸一听心下了然,转身进房间找了一盒抑制剂,敲了敲门后进入了浴室,信息素的甜香顿时席卷而来,卷儿正披着浴巾靠着浴缸坐在地上,炸定了定神,把人用浴巾裹好然后抱起,“要抑制剂,还是要我?”
  卷儿的头发被雾气打湿,脸也红得不能再红,炸见他没回答,便把他放在床上准备去开抑制剂,刚转身浴袍带子便被卷儿拉住了,他笑着回头俯身,“怎么?这么着急要我?”
  -
  卷儿蜷在被窝里睡得正香,借着晨光熹微,炸仔细打量着人的睡容,也没敢多看,轻手轻脚下了床到外面的阳台点了根烟,用冷水洗了个澡才去做早饭,看时间差不多了才把早饭端进房间,卷儿已经醒了,见他进来又把脸埋进被子里,炸无奈只得把温水和早饭放在床头柜上,叮嘱着他赶紧吃几口垫垫肚子,再到门外等人缓过来。
  快要中午卷儿才从房间里出来,整个人窝在沙发上不去看炸,半晌才僵硬地开口,“我下午要回去准备明天的工作。”
  “我送你回去?”这回卷儿却没领情,摇摇头边准备收拾东西了。
  
  
  
  
  

评论(4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