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一浅唱一名

眼底永不消逝的夏天。

【十卷】硝烟

军人十x军医卷

给鸽鸽的生贺!@阖鸟yu 

“这位先生,医院禁止吸烟。”

  十刚点燃一支烟便被一名医生从手中夺走,丢进废水池里灭掉。

  “脾气也不用这么坏嘛。知道了知道了,这不是手骨折了,人有点烦躁,才抽两口缓个劲儿?”

  “再抽你就下半生一直残废着吧,没人给你治了。”医生眼睛略微眯起,带着一些怒气。

  “这不是有你嘛,治不好大不了把你拐回家服侍我,看这脸长的,真俊俏。”

  卷没有再理这位抱着残废的手臂却在长椅上翘着二郎腿的无赖,转身回到办公室准备接诊病人。

  战区医院时刻藏着风险,不只是被做手术的病人感染,还有各种出乎意料的敌袭。

  卷儿趴在办公桌上睡着的一个午夜,窗户突然被风吹开,嘎吱作响,在寂静的夜里显得格外突兀。

  他没有起身打草惊蛇,手却不动声色地摸上了桌子上的手术刀。

  果不其然,有人轻轻从窗外跃进,见桌上趴着的人似乎没有醒来,悄悄绕过桌子走到门边准备溜出去。

  “嘣”

  在他打开房门的时候,枪声响起了。

  十看着尸体倒下,却没想到后面会站着个轻轻偏过身子不让尸体砸到自己身上的医生。

  “小心点行不行啊。”医生把手术刀扔到桌上,低头看了看白大褂上面的血迹,皱了皱眉。“明明我自己都可以解决的,你偏要来凑合,现在我还得洗衣服。”

  十爷把枪塞了回去,乖乖站着听训。

  待卷儿终于发完了牢骚,十爷才一本正经道:“等我手好了,我就给你洗衣服。”

  ?

  卷儿抬头,用一种疑惑的眼神看向十。

  “先说好,我不是脑科医生啊,要治脑子找隔壁那绒医生。”

  “你觉得我在开玩笑吗?”

  “我看上你了。”

  

  在十爷另一只手臂传来刺痛之前,他也没想到这个漂亮医生练过散打。

评论(6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