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一浅唱一名

眼底永不消逝的夏天。

【绒十】一起喂猫

白切黑高中生绒x黑社会大佬十

是给溯流的生贺1551@溯流而上yu 

写的好匆忙,题目随便打的

    

    十喂完流浪猫准备起身回家,却没想到直直撞到人怀抱里,刚想发作问这人为什么不看路,便被捂住嘴按到了墙边。

  “别出声。”十感受到人呼出的热气与后颈相接触,见十没有继续反抗,便松了手上的力度,却还是保持安静,待身后脚步声渐弱,才把人放开退了两步站好。

  刚刚都没怎么样的高中生现在才开始脸红,小声解释着他看见一群人拿着武器往这走,怕是来着不善,怕他一个人遇上麻烦才过来提醒。

  按理说十是不会怕这一两个杂碎的,但刚巧今天只是出来喂猫,并没有多做防备,要是正面碰上难免会受些皮肉之苦,倒也烦人。

  眼前的年轻人低着头做了自我介绍,抬头对上十的目光却又很快移开了视线。

  十笑着道了谢准备把猫带回家,却没想小孩会约着自己下回一起喂猫,可能是刚受了别人帮助不太好拒绝,传言中A市最冷酷无情的黑社会大佬却答应了他的邀请。

  “那就下次见啦,我叫绒绒。”

  

  没想到这一答应就彻底栽在了这小孩手里。

  

  看起来不谙世事实际上早就开始喜欢自己,不放过任何一个刷好感的机会,爱意也不曾遮掩,没过多久,十便沦陷了。

  按理来说这腥风血雨十几年,什么样的角儿没见过?但却从未真正心动过,无非是把所有人当着棋子,奉献一套假意的温柔,待利用价值被榨干后便将人抛之脑后,再不给正眼瞧。

  更让十没想到的是,本以为只是个稍有心机的小小高中生,却想着要睡了自己。

  不是被睡,是睡自己。

  先抛开打不打得过,就这一脸无害的样子,也不像是有这么大野心的人啊?

  但还真就着了道。

  人喊着哥哥扑向自己怀里,十便顺势瘫在了沙发上,一手给人顺毛,一手准备把人扶起来。

  却没成想人一抬头便给了自己一个缠绵的吻,技术生涩,绝不算舒服但却让人印象深刻,少年人把自己按在沙发里亲了个够才肯起身,半直起身后眼里锋芒毕露。

  “哥哥,我可不是什么好哄的小孩。”

  先前黏黏腻腻可爱极了的小孩终于露出真面目,但早已交换了双方心意的感情又怎会改变。

  不过是让人有些意想不到罢了。

  但那又如何,小崽子做的牛角包好吃极了。

评论(17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