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一浅唱一名

眼底永不消逝的夏天。

 【abo】【炸卷】烟
第一章 胭--告白时他脸上晕开的绯红,像胭脂 
第八次抬头看向舞台时,吧台前的男人终于拿起杯子抿了一口,眼神却没从台上收回来——是新来的酒吧驻唱,唱歌好听人还耐看,更重要的是,他是个omega。
  一曲唱罢,台下观众都鼓掌尖叫起来,男人侧身面对舞台,远远对着台上那个人笑了笑,又恢复了先前的表情,整了整衣服起身结账,暗自念着时间差不多了,见台上人正收拾东西下场,也不再多绕弯,径直走向他。
  驻唱的高人气是有目共睹的,这不,刚下场便围过来几个Alpha,他的表情有点奇怪,连连道着“不好意思,能让让吗?”
  男人皱了皱眉,用力推开几个人,又揽着驻唱的肩膀往外走,没忘回头冷冷道:“他有主了。离他远点。”驻唱正难受着,看见有人替自己解围就没反驳,跟着男人的脚步就往酒吧外走。男人为了打消驻唱的疑虑,低头凑到他耳边轻声道:“没带抑制剂?先跟我走,到车上给你打。”驻唱闻言松了口气,奈何那种奇异的感觉愈发明显,一时差点踉跄跌倒,男人叹了口气,直接把人打横抱起,发现他轻得很,衣服都显得有点空荡荡,简直像个人形衣架。
  他打开车门,把人轻放在后座上,没成想驻唱双臂环上自己,嘴里还模模糊糊念着“不要走。”
  发情期的omega是真黏人,男人怎么哄都没让他松开手,无奈之下只能强行挣出来,跑到驾驶坐找抑制剂,来回没超过十秒钟,再看驻唱,正抽抽噎噎缩成一团,信息素的甜香充斥着整辆车。男人平复了好一会心情,终于像是下了决心一般,靠近驻唱给他打了抑制剂。“怎么这么难搞...”然后迅速退出车子,在车旁点了根烟冷静。
  -
  驻唱有点不好意思地推开车门,看见男人等在车外,忙鞠躬道“太感谢您了,最近太忙了把这事儿忘了...”见人打量着自己没打算开口,又继续说“我是卷儿。要是以后有什么事可以来找我,这次真的很感谢您。”说罢又要鞠躬,男人这才开口“举手之劳,不必如此多礼。”“若真想道谢,那,我能占用一下你的周末时间吗?卷儿?”他的尾音是上扬的,卷儿听到自己的名字被这样喊出,一时有点不知所措,愣着没动,对面笑了笑又继续开口“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,行么?那星期六,不见不散。”说着往卷儿衣兜里塞进了什么,“至于我是谁,来了就知道了,下次见。”
  待车子绝尘而去失了踪影,卷儿才回过神来,掏出兜里的东西一看——是张贵宾通行证。
  看来,只有去了才能知道了。
 -
  卷儿拿着通行证坐到了台前的位置上,抬头看见那天的人站在台上对着他微笑,“帮我看看有什么要改进的地方,下午演唱会就要开始了,这时候排练,没人会打扰我们。”
  闻言卷儿带着疑惑发问:“咦?为什么让我来...我哪能和专业歌手比啊,炸。”炸听到回答后摇摇头:“你很有天赋。有些东西,很出彩。自己没有发现吗?”
  而此时卷儿的心思完全在别处,那天他明明闻到了Alpha的味道,可是这位帮了自己一把的大明星,不该是个omega吗?
  可能是自己多虑了吧,卷儿这么想着又回过神来,不好意思地回答“啊...那你开始吧,我帮你瞧瞧,你也不用太在意我说的,说不定改了效果没有原来好呢。”
  现场听到炸的声音自然是比平时更加惊艳,卷儿沉浸在歌声中,才发现人已经停了下来,坐在台边上晃腿,带着期待看着自己,“有什么想法吗,卷儿?”
  “倒数第二句可以加个停顿,像这样。”卷儿把那句唱了一遍,没忘停顿,又抬头向炸眨眨眼睛,“你觉得行吗?”两个人对视一眼,又不约而同别开了头。
  “你唱歌真的很好听。”还是炸先开口打破了沉寂,“都听你的。”
  “以后...能不能只唱给我听?”
  -
  想着上午卷儿转头就跑的样子,炸忍不住笑了出来,同时有点担心他不来演唱会了。
  但等他走到台上时,还是看到了台下坐着的那个身影,朝卷儿的方向笑了笑,没管人表情僵硬。
  -
  演唱会很成功,而炸带了个口罩就从小门出去蹲人,恰好看见站在路边准备招手打车的卷,“谈谈?”
  
  
  
  

评论(5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