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一浅唱一名

眼底永不消逝的夏天。

【壳卷】你杀了我的任务目标

    是骰输了林劳斯点的梗!!!



    到达宴会厅的时候,天上正飘着小雨,卷儿停车熄火,在车上束起了自己的长发,检查子弹和匕首,确认无误后起身拍了拍衣服,顺利从边门进了大厅。

    任务目标正在欢迎各位来宾到来,卷儿从侍者手上接过高脚杯,坐在靠边的座位上抿了两口酒。

    其实他接任务时大多不愿引人注目,奈何此次雇主有要求,必须在众人面前了结目标,没办法。

    看目标在话筒前说得兴致正盎,心道是时候了,给某个号码打了个电话,不等接通又迅速按掉,起身往后台走。

    待灯光熄灭的瞬间,人影已经闪至了目标身后,话筒掉在地上,发出刺耳的噪声。

    那人想要尖叫,却只觉什么冰凉的东西塞进了自己嘴里。

    “嘘...闭嘴。”

    卷儿的发丝拂到那人脸上的瞬间,他的性命已经被了结。

    随即他甩了甩匕首上的血。

    没想到被人一把抱住来到了后台处,冰凉的刀刃抵在颈后,“你刚刚杀的是我的任务目标,知道吗?”

    听到这熟悉的声音卷儿一激灵,却被人以为自己要抵抗而加重了手劲,脖子后传来刺痛,想来皮肤已经被刀刃割破了。

    卷儿举起双手,匕首掉在地上,终于是开了口,“不如说说想好怎么跟我解释现在的情况了吗,壳哥?”尾调略微上扬,感受到人肌肉一瞬间僵硬轻而易举挣脱出了怀抱,夺走他手里的匕首在手中把玩着,一边笑眯眯地看着壳哥。
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34)